Monday, June 14, 2021

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(Cantonese)

金发姑娘和三只熊



从前有三只熊。有一天他们的粥太热了,于是他们走进森林散步,他们把小屋的窗户打开了。一个叫金发姑娘的小女孩太饿了,以至于她在小屋里闻了些稀饭,于是她爬上窗户进入三只熊的小屋,先尝试了爸爸的稀饭,然后


对自己说:“糟糕,我不喜欢它。这太咸了,我无法食用。”


所以她什么时候尝试了妈咪熊的粥,她


对自己说:“好极了,我真的不喜欢这种稀饭。这太甜了,我不能吃了。”


最后,她尝试了小熊的粥,然后


对自己说:“好吃,这粥对我来说很完美,也很合适”。


吃完稀饭后,她走进了三只熊的客厅,看到了三把椅子。最初的金发姑娘先尝试了爸爸熊的椅子,然后她


对自己说:“ Ugh,这把椅子太高了,我无法坐在上面”


所以她下了爸爸熊的椅子,尝试了妈妈熊的椅子,


对自己说:“嗯,这把椅子太软了”


所以她下了木乃伊熊的椅子,然后尝试了小熊的椅子和金发姑娘


对自己说:“我喜欢这把椅子,坐起来也很舒服”


但是随后当她坐在椅子上更长的时间时,椅子突然碎成许多块,然后Goldilocks掉到了地板上。



一段时间后,高迪洛克一家进入了三只熊的卧室,她看到了三张床。她去尝试了爸爸熊的床,她


对自己说:“嗯,这床太高了,我无法入睡。”


所以她尝试了妈咪熊的床,


对自己说:“嗯,这太低了,我无法入睡,我不喜欢这张床。”


所以她尝试了婴儿熊的床,


对自己说:“嗯,这张床是正确的,我喜欢它,它也很舒适”。
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金发姑娘在婴儿熊的床上睡着了,三只熊回到了家,但随后爸爸熊


咆哮着“谁在吃我的稀饭!”


然后是木乃伊熊


低声说:“谁一直在吃我的稀饭”


但后来小熊脾气暴躁地说:“谁一直在吃我的稀饭,还吃过我的稀饭直到最后一滴。”因此,这三只熊进入客厅,然后是爸爸熊


咆哮着“谁坐在我的椅子上”


然后是木乃伊熊


低声说:“谁坐在我的椅子上”


但是后来小熊哭了,“有人坐在我的椅子上,也把它弄碎了”。



之后,三只熊进入他们的卧室,然后是爸爸熊


咆哮着“谁在我床上睡觉”


和木乃伊熊


轻声说:“谁一直在我的床上睡觉”


然后是熊宝宝


喊道“谁一直在我的床上睡觉,而现在仍在我的床上睡觉”。


突然,三只熊发出的所有声音都使金发姑娘醒来,金发姑娘被三只熊吓到了,于是她迅速下床,跑下楼梯,走出三只熊的小屋,跑到森林里,从没见过三只熊再也没有离开过窗户,从此以后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结束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